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舒爾推新系統 帶來會議體驗
 
【文/編輯部】2018/12/10 下午 05:38:35
 
因應市場需求,舒爾舉辦「顛覆傳統 無線可能」數位會議系統新品發表會,會中宣布推出專為會議通訊打造的Microflex Complete (MXC) 及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MXCW)整合音訊系統。

前述兩項產品最大特色,即是在充滿挑戰的無線通訊環境中,也能支援高效率的會議品質。

「會議系統最重要的需求就是高效、設定簡單以及穩定可靠,而Microflex Complete整合音訊系統就是能提高生產力的優秀解決方案,」舒爾整合系統部門大中華暨韓國區區域銷售總監温志華表示。「無論是有線或無線系列,此解決方案都可大幅減低設置音訊會議設備的時間,讓使用者可進行更有效率的會議流程。舒爾於設計及研發軟硬體平台上都下了許多功夫,並為這個屢獲殊榮的嶄新解決方案而自豪。」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