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人愛出國 小豹翻譯棒登台
 
【文/編輯部】2018/12/10 下午 05:39:19
 
小豹翻譯棒搭載獵戶星空與微軟智能語音雙引擎,能自動辨識語種,操作極致簡單,只需一鍵即可完成雙向互譯,音量調節也是在翻譯棒機身左上方進行上下滑動即可完成,使用起來完全沒門檻。

產品外型設計極致簡潔,正面觸控採亮透玻璃材質、表面耐磨 UV 漆,利用20道工序反覆打磨製成,操作按鍵外圈附有環形呼吸燈效果,背面則保留霧面鋁製金屬觸感,整體視覺低調優雅。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AI不是高高在上的黑科技,而是透過各種生活情境,解決用戶各式需求的有用技術。獵豹移動擁有征服全球6億消費者的產品基因和旗下獵戶星空全鏈條AI技術,讓獵豹移動有能力為用戶多做一點點。小豹翻譯棒正是這樣一款基於社交需求的新品,與市場上現有的翻譯產品相比,它的四大極致特性易用、耐用、便攜程度和價格,都讓人驚艷。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