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引領最新趨勢 物聯網大會成果豐碩
 
【文/編輯部】2019/1/9 下午 04:52:48
 
2018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在台北福華文教會館隆重拉開序幕,同步揭曉「2018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典範-金龍獎」得主。 由台灣物聯網協會主辦的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是台灣物聯網界年度最大盛會,旨在尋找創新應用案例典範,引領物聯網最新趨勢。

本次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由台灣物聯網協會組織並創立,會中除頒發本屆金龍獎,亦同步舉行物聯網區塊鏈 / 物聯網半導體 / 物聯網資安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

理事長梁賓先表示:「本次大會目的為匯聚全球物聯網領域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藉以觀摩、交流國際物聯網創新應用典範,表彰在物聯網與智慧應用服務領域具有突出表現的企業,恭喜今天的得獎企業,未來TIOTA將以各領域的專業委員會為首,致力於推廣跨域物聯網產業合作與物聯網統一標準,以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為職志。」

台灣物聯網協會近些年在整合各地資源貢獻頗多,也是當前物聯網相關產業倚賴的產業協會。在諸多專業委員會成立下,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