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料處理商機大 若水推AI平台
 
【文/編輯部】2019/1/9 下午 04:54:04
 
看因應AI巨量數據的處理需求,若水推出全新「AI數據處理服務」,以數據策略諮詢、數據標註平台為核心,同時結合全台14萬居家身障者,透過輔具及訓練,將其培力為專業穩定的數據標註團隊,打造出全台首創的AI數據處理服務。目前若水已成功培育超過100位在家接案的身障數據標註師,並建構數據策略諮詢團隊,致力成為企業在AI數據處理策略上的重要夥伴。

若水執行長陳潔如指出,許多人認為AI服務的效能來自於演算法,其實數據處理更是關鍵之一。高品質的數據之於AI應用的重要性,好比一份好的教材對老師的重要性,編審教材的專家可以協助老師有效地把知識傳遞給學生。如同高品質的數據處理,可以加速模型的學習,在AI應用上更為精準有效。相信透過若水AI數據處理策略諮詢、數據標註平台,能夠有效推升AI的應用效能。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