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料外洩暴增 星盾科技籲重視
 
【文/編輯部】2019/1/9 下午 05:50:44
 
2018年全球各地各個產業個資外洩事件頻傳。截至2018年9月為止,全球遭外洩個資已高達17億筆,大型資料外洩造成的損失金額約是台幣1.2億起跳,而全球每秒都至少有900筆資料正在外洩中。

面對變化快速的駭客攻擊行為,星盾科技創辦人暨技術長林育民表示:「星盾科技獨家的動態安全技術與解決方案,可有效於防禦自動化攻擊,不僅可防護網站、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更能賦予IoT裝置主動的資安防禦能力。傳統資安解決方案,面對未知漏洞威脅和多樣化的自動化攻擊已經力有未逮,同時也無法在資源有限的環境下運作,星盾科技的主動防禦技術可有效應對新興型態攻擊環境中的各類安全挑戰。」

星盾科技發佈2018資安威脅報告指出,物聯網設備將持續成為駭客發動攻擊的主要目標,自動化攻擊的目標持續鎖定業務邏輯漏洞,攻擊手法更趨精密與隱蔽。該公司預計未來的資安大趨勢,分別為FIDO 2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將開始受到重視,將能有效應對和密碼使用相關的許多安全風險。其次,機器人發動的自動化攻擊將更為擬人化與精密,這將是未來自動化攻擊的重要發展方向。第三,應用程序功能和業務邏輯的漏洞,將成為擬人自動化攻擊主要目標。第四,物聯網設備已成為自動化攻擊的主要目標,物聯網設備的安全性,將是企業重視的資安重點之一。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