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orcepoint揭七大預測 對AI應用提警告
 
【文/編輯部】2019/1/9 下午 05:52:18
 
Forcepoint公布發表Forcepoint 2019網路安全預測報告,協助安全專家、行為情資研究人員與資料科學家,為針對接下來數個月各大企業及組織面臨的各種刁鑽威脅,提出相關指引。

94%受訪者指出,當資訊系統要搬上雲端時,安全是重要的議題,58%受訪者正主動尋找資安聲譽良好、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另外,31%受訪者則出於安全考量,而限縮放上雲端的資料量。

這份報告檢視出2019年將有7大領域恐面臨日益增加的風險,Forcepoint專家深入研究技術趨勢與網路攻擊背後的動機,使企業與政府領導者與其安全團隊能妥善準備,以因應新一波威脅。企業與政府正處在一種超融合的世界,連網系統不但將關鍵資料、智慧財產曝於資安風險之中,就連實體安全性恐也遭殃。這份報告探討這些領域內涵並提出結論,當人們能夠以互相信賴的方式協同合作,透過科技以更有創意且自由的方式利用數據,企業就能安全地進行創新以創造價值。

「網路安全產業與攻擊者在這場永無止境的資料外洩攻擊、採取反應、閃避偵測的循環中費盡精力,真是貓捉老鼠的遊戲。」Forcepoint研究與情資部門副總裁Raffael Marty說:「我們需要突破這個循環,而研究這些預測讓我們能後退一步以見樹又見林。網路安全從業人員與企業領袖需要能依據風險以做出因應改變。」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