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號召夥伴 啟動數位轉型
 
【文/編輯部】2019/1/29 下午 04:22:19
 
日前精誠資訊舉辦「AI致能 美好轉型新世界」趨勢論壇暨應用大展,邀請國際與在地數據生態圈夥伴共襄盛舉,展出40多種AI應用情境體驗,並安排全球AI技術研發領先的微軟台灣總經理孫基康(右圖左)、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杜蘭博士(右圖右)發表專題演說,共計有超過600家企業,將近1,500人報名參加。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右圖中)表示:「科技演進超越我們的想像,帶動世界加速變化,行業的定義被打破,企業感受到必須改變與前進的壓力,唯有連結共享資源、創新商業模式、放大市場疆界,才能預見未來的機會與風險;而懂得運用企業數據資產,整合5A跨界軟體(AP, APP, API, Appliance, Algorithm)與數據,才能為企業創造第二條成長曲線,真正幫助企業打造正確的成長方向。如同今年活動主題所揭示的,『AI致能 美好轉型新世界』,精誠希望透過數位轉型AI化,協助企業或政府組織成功數位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