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GoTrust ID 問世 免密碼登入體驗
 
【文/編輯部】2019/1/29 下午 04:22:45
 
致力推動基於 FIDO 架構免密碼體驗的台灣新創, 美商動信安全 (GoTrust) 今日正式介紹旗艦級解決方案 GoTrust ID,是市場上首款 可直接將使用者手機轉化成 FIDO U2F 認證裝置的應用。該產品透過藍牙支援 Google、 Facebook、Dropbox、Salesforce、Amazon AWS 及 GitHub 等雲端服務的雙因認證 ,成為取代USB Token成為安全登入的最佳選擇。

GoTrust 執行長李殿基表示:「密碼 是目前最普遍使用為敏感資料保密的工具,卻也讓使用者付出不少成本及代價。FIDO 架構是解決密碼帶來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目前已有7成以上的消費者選擇免密碼體驗的多因子認證,免密碼的發展趨勢 不言而喻。動信正致力於推動基於 FIDO 架構的各式解決方案,讓手機取代傳統密碼 成為數位世界的萬能鑰匙,實現免密碼暢遊數位世界的願景。」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