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科技瞄準物聯網 推 IoT Security 2.0
 
【文/編輯部】2019/1/29 下午 04:48:52
 
受限於傳統資安產品的設計概念,使用者無法自行在 IoT 產品上安裝防護,為此趨勢科技推出 IoT Security 2.0 (Trend Micro IoT Security , TMIS 2.0) ,協助裝置製造商與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提升產品及整體物聯網 (IoT) 生態系資訊安全。

趨勢科技執行副總裁大三川彰彦表示:「IoT 威脅再也不是一種假設性的問題,全球各地皆有端點產品遭駭客入侵導致資料外洩、受到勒索病毒和虛擬加密貨幣挖礦惡意程式感染,或者被駭客入侵後納入其 DDoS 殭屍網路等。因此,裝置製造商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升裝置的安全。藉由在裝置內直接內建威脅監控、偵測及防護能力,而這也是 IoT 裝置製造商逐漸面臨的一項市場需求。」

TMIS 2.0 平台可在產品開發週期預先安裝至 IoT 裝置內,不需花費太多力氣進行部署,而且能藉由各種系統強化與風險偵測功能來提供最大防護。此次新版本與趨勢科技的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平台密切整合,提供網站信譽評等服務與 IoT 信譽評等服務以防止裝置連上惡意網址/網站。企業透過最新TMIS 2.0,能縮小駭客入侵裝置的攻擊面,確保裝置的韌體安全並防範主動式攻擊。不但能降低終端消費者的資安風險,更能盡量減輕裝置的維護成本。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