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攻物聯商機,宇瞻為客戶儲存拼戰動能
 
【文/編輯部】2019/3/12 下午 05:04:55
 
全球數位儲存領導品牌宇瞻科技日前舉行新春媒體餐敘,由財務長暨發言人賴孜玟分享宇瞻三大品牌核心價值:說到做到、堅持更好、夥伴共進,及各核心事業體年度發展藍圖,以【智慧加值 X 服務創新】為目標,將積極布建智慧整合平台,打造客製化創新服務,為客戶累積決戰物聯網的強力動能。
 
 
宇瞻科技以【智慧加值 X 服務創新】為目標,積極布建智慧整合平台,打造客製化創新服務

說到做到、堅持更好、夥伴共進
宇瞻科技能穩健經營20年,端賴長期累積的品牌資產。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宇瞻認為需更強化品牌優勢,創造讓客戶有感的合作價值,才能繼續創下經營里程碑。經由品牌識別工程淬煉出三大品牌核心價值,就是宇瞻邁向永續企業的三把寶劍。第一劍:說到做到,自我要求不容妥協,才能讓客戶有信心,願意選擇宇瞻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第二劍:堅持更好,追求突破沒有邊界,從產品、員工、技術到客戶服務等全面向,持續追求突破、堅持挑戰更好;第三劍:夥伴共進,團隊合作永續經營,對所有上下游的合作夥伴,抱持著攜手並進、共榮共享的信念。發言人賴孜玟表示,藉由三劍集結發揮力量,由內而外提升產品與服務層次,達到消費者/客戶、夥伴和宇瞻共創三贏局面。

布建智慧整合平台,打造客製化加值服務

三劍在手,宇瞻以【智慧加值X服務創新】為目標,積極落實於核心事業體。工控垂直應用提供最齊全的正工規產品線與專業、高彈性客製化加值服務,秉持原廠工規等級顆粒生產原則,讓客戶從採購前端到銷售後端都有感。消費性應用市場主力除放在持續對外拓展市場與升級客戶服務流程外,同時專注優化使用者體驗,搭配策略合作與研發技術整合的模式,開發滿足需求的數位儲存與電競產品。智慧應用則強打智慧物聯與光學應用開發服務等面向,以自有技術打造完備的智慧整合平台,無論是安養照護、畜牧或是光學檢測等領域,目前皆有成功案例並持續尋找合作夥伴。

發言人賴孜玟提到,面對充滿變動與挑戰的2019年,宇瞻科技早做好因應準備。在去年價格崩跌的市場環境中,宇瞻所繳出的成績單是年營收新台幣94.4億、營業毛利率成長到13.87%的優質表現,顯見宇瞻穩定經營的能力。在此波蓬勃發展的物聯商機中,宇瞻身為軟硬韌體實力兼具的記憶體模組品牌廠,將以手上三把寶劍:說到做到、堅持更好、夥伴共進,對內對外發揮加值效益並提供創新服務,成為客戶串聯物聯網商機的最佳助力!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