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攻市場商機 Pure Storage推超大架構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16:49
 
因應市場需求,Pure Storage宣布在其FlashArray//X產品線軟體定義引擎Purity 5.2版當中導入強大的全新DirectFlash Fabric功能,支援端對端NVMe與NVMe-oF。這項全新功能將進一步擴大Pure的領先地位,使客戶能採用更具整合性的基礎架構來建構混合雲,不但可在任何地方執行應用程式,資料更可隨時隨地受到保護。

Pure Storage產品與解決方案副總裁Chadd Kenney認為:「現今企業面臨的挑戰之一,即是要隨時提供可跟上社會快速變化的創新和服務,而且不允許發生任何停機狀況,未來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供應必須能跟上思考的速度。要做到這點,應用程式必須能夠彼此互動、溝通、即時共享資料。且架構也必須隨著資料而整合,而DirectFlash Fabric正是能協助企業將雲端整合的重要元素。」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