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戴爾協助企業 加速轉型腳步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18:55
 
近年來,數位轉型浪潮帶動全球經濟發展走向數位化。至2022年,全球超過60%的GDP將來自數位化產品與服務1,經數位強化的產品、營運方式甚至關係都將驅動每個產業的成長。

戴爾科技集團每年挹注45億美元的投資於創新研發,透過不斷精進的創新技術,讓愈來愈多客戶將戴爾科技集團視為其不可或缺的科技夥伴,協助他們從各層面推動數位轉型。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每家企業現在都是一家科技公司。數據資本(data capital)將成為企業最大的差異化優勢。根據2018年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報告,96%台灣企業在數位轉型上面臨了重大的障礙,如欠缺具連貫性的數位策略及願景等。企業如何制定數位策略,把孤島式數據轉化成公司競爭優勢的數據資本,將成為企業在進行數位轉型最急迫解決問題之一。」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