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達、凌羣攜手 助高鐵轉型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22:41
 
因應市場變化,台灣高鐵與台達電子及凌羣電腦,共同舉辦「遇見‧新旅程」高鐵旅客資訊系統再進化簽約典禮,因應高鐵未來的營運需求,進行新一代旅客資訊系統(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 簡稱PIS)的更新工程。台灣高鐵預計汰換使用十年以上之旅客系統軟硬體設施,並透過資訊再造陸續融入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應用,無論是提供旅客資訊服務或是可視化站務管理。

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表示:「台灣高鐵公司配合政府『協助軌道產業,發展本土技術能量』政策,積極與國內優秀廠商合作。此次三方合作,將結合台達電子與凌群電腦的軟硬體創新服務,打造更先進及多樣化的高鐵旅客資訊系統,提供旅客結合AI、物聯網,大數據各項新科技的全新旅程。未來,台灣高鐵也將持續透過創新科技應用,提供旅客全方位的旅運資訊,提供貼心服務、深化旅客連結,創造更優質的服務及生活體驗,讓台灣高鐵成為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