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零壹代理奧義 打造AI資安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25:06
 
過去,台灣因「駭客攻擊」年損8100億,儘管企業已經使用很多性能更強大的資安防護產品,但各種威脅仍層出不窮。

若要改變這種不對稱的態勢,顯然資安防護力不能單靠團隊線性規模的成長,而必須要懂得運用AI,使資安防護能獲得突破性與跳躍式的進展。因應資安威脅日增,零壹科技宣布正式成為奧義智慧台灣授權代理商,以創新AI技術提供企業全自動的資安防護機制。

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表示:「從台灣出發的奧義智慧,以人工智慧切入資安領域,早已成功導入多個關鍵基礎領域,包括政府、軍警、金融、電信、高科技等,更打進世界盃,大舉跨入新加坡、日本等海外市場打響名號。」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指出,「我們將整合零壹科技的通路資源,透過雙方銷售策略與營運規劃,希冀能持續將奧義智慧國際級資安防護產品,推廣為台灣企業提供最自動化、最有效益的資安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