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攜手中華 推視訊月租服務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26:11
 
思科今日宣布攜手中華電信,以視訊會議系統思科 Webex Room Kit 為核心,將強大的智慧會議體驗帶進大、中、小型會議空間,協助企業強化通訊協作效率,有效提升IT靈活度,帶動企業改革與創新,提升產業競爭優勢。

台灣思科總經理陳志惟指出:「思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期望協助人們一起工作、協作和創造,提供更直觀的工作體驗。目前思科 Webex Room Kit獲得多家台灣大型企業使用,讓台灣享有最專業的一線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榮賜也表示:「中華電信開發的HiNet視訊會議,已廣泛運用於遠端教學、金融晨會、醫療照護等市場。現在攜手思科原因,就是希望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優質的即時互動影像及遠端協作服務,讓本地企業也能輕鬆無負擔的導入國際指標性協作系統。」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