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智慧城市展 濃濃AI味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14:11
 
邁向第六屆的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於日前落幕,有超過來自全球45個國家與地區的2000位海外專業人士到訪。迎合人工智慧發展趨勢,本屆展場共計有超過50家企業,展出AI技術在醫療、交通、商業、建築及節能等領域的最新應用,讓此備受國際關注的盛會,充滿濃濃的人工智慧的氛圍。

本屆2019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吸引多個國家到場參與,共有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英國、德國、捷克、加拿大、澳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等,設立9個城市主題館。另外,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及高雄市等,均都設有獨立的展示館,至於台灣其他縣市政府,也分別於智慧城鄉計畫主題館或亞洲矽谷計劃主題館內展示。

直得一提,高雄市政府也特別舉辦「高雄體感科技論壇」,針對轄內的體感科技園區進行對外招商引資的工作。而經濟部打造的智慧城鄉計畫主題館,也邀請多位縣市的首長們,到現場來交流分享智慧城市發展經驗。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