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電信夥伴 推在地化服務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14:45
 
看好企業對混合雲需求亦強烈,台灣微軟攜手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是方電訊等四大在地電信業者,共同宣布推出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 服務,企業只要申請專屬私網連線,即可連結到全球54個Azure雲端資料中心。

在地化Azure ExpressRoute服務的推出,不僅可減少約30%至50%的國際專線連線費用,讓台灣企業藉由Azure提供的混合雲、BCDR異地備援、HPC高速運算及SAP on Azure等雲端服務,加速企業的創新與轉型。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強調,微軟此次推出在地化的Azure ExpressRoute服務,讓台灣企業用戶不受限電信業者即可以更經濟實惠的專線連線價格,享受高速穩定及安全的Azure 雲端服務,讓Azure化身為企業的虛擬機房。此架構可滿足企業對混合雲、異地備援,SAP on Azure的需求,以及半導體、IC設計、製造等對高速運算的強烈需求,堪稱打造混合雲的最佳選擇。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