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臺北願景館 聚焦7大展區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16:40
 
在甫落幕的2019智慧城市展中,臺北市政府以「Smart Taipei One City 智慧共享 宜居永續」為主題打造臺北願景館。

資訊局指出,臺北市政府今年規劃智慧公宅、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智慧創新、智慧安防及智慧政府7大展區、涵蓋31個以上的創新科技應用,展示打造智慧城市的決心。

以智慧公宅區為例,都發局展示導入雲端智慧化管理、影像安防新應用的無人機巡邏技術、人臉辨識系統的智慧科技應用公宅,現場展示運用VR科技實境體驗智慧公宅。至於如智慧安防展示項目也相當多元,包括巡邏箱電子化系統、道路挖掘管理系統以及與全民相關的行動防災App等。

台北市資訊局表示,臺北願景館展館規劃以互動體驗及展示情境,讓參觀者在參觀服務時能夠更加有感,與大家共同描繪出未來充滿想像的城市願景。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