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推動數位再造 IBM推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23:59
 
因應認知時代來臨,日前台灣IBM揭示數位再造第二篇章,並以「智匯賦能 創新前行」為主題,提出整合創新科技、商業和人才的ABCDE 2.0,將匯集新一代智慧技術與服務能量,聚焦產業數位轉型需求,以在地客戶體驗中心與客戶一同前行數位再造的創新旅程,開啟邁向認知型企業新篇章。

根據市場調查研究機構IDC預測,未來企業若不加速數位創新,到2022年將失去三分之二的市場機會,企業需重新審視創新。因此,2019年是「重塑創新競賽」的關鍵年。隨著企業正面臨包含AI、自動化、物聯網、區塊鏈等技術整合所帶來重塑商業架構的力量,進入2019年,企業應重新思考驗證客戶最重視的價值,並透過科技創新商業模式和流程,來強化業務與提升企業決策。

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表示:「IBM持續投入認知技術研發和創新,不斷重新定義科技、人性、商業,我們期望能繼續協助台灣各個產業進行數位轉型,展開AI、多雲和數位轉型的創新旅程。」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