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資安保護新趨勢 政大籲重視法遵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25:20
 
越來越嚴苛的資安法規以及各界上升的資安及個資意識,導致法遵科技與資安保護的重要性提升,關鍵在於能夠有效協助企業了解與管理資安風險,可望降低各國政府、國際監管單位與全球金融及相關企業的管理成本。因此,法尊科技是發展金融與資安科技領域時,最應該關注及投入的全新方向之一。

因應法遵科技發展應用於資安保護的重要性,政治大學國際產學聯盟、政治大學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特別與BaaSid博斯資訊安全攜手合作,舉辦「大數據時代下的法遵科技發展與資訊安全研討會,探討學習法遵科技(RegTech)結合資安保護在未來的發展性與挑戰性。

政治大學國際產學聯盟營運長王儷玲表示:「金融科技對金融業帶來的資安衝擊,不能只單靠IT部門透過流程控管或技術提升做好風險管理而已,必須提高到董事會和經營管理委員會中進行更全面的資安控管。」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