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西門子助台企 啟動數位智造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29:59
 
過去幾年來,工具機業數位化關鍵議題,多半是關於技術性機會以及應用範圍的基礎問題。

這不僅適用於組織內部的流程,也能用於供應商、製造商與客戶的加值網路,顯然數位化是提高生產力和效率的最重要因素。

被視為全球第三大的工具機專業展「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中,西門子數位工廠事業部 工具機處以「數位智造 刻不容緩」為主題,展示出工具機業者以及使用者在各個流程中所需的軟體虛實整合的解決方案。

台灣西門子數位工廠與製程工業暨驅動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席德塱 表示:「數位化專案的主要挑戰,在於專案雖然可以逐步施行但不能被獨立看待。為此,從設計、規劃、工程、執行到服務,西門子為工具機業者以及使用者的整體價值鏈提供了全方位數位化產品組合與服務。」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