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伊頓Mobile Tech Day 推多元方案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34:18
 
數位化、智慧化轉型大幅提升全球的用電需求,然而因應全球氣候變遷,各國不謀而合地踏上再生能源轉型之路,台灣政府也提出2025年再生能源佔比20%目標。然而,再生能源先天的間歇性發電特性,引發產業界產生電力短缺的疑慮,同時氣候變遷與條件日益嚴峻,也影響了再生能源的預估發電量。

面對能源結構轉型且用電量持續攀升的雙重困境,伊頓特別舉辦2019 Mobile Tech Day行動技術日,展示智慧通訊系統SmartWire-DT、微型資料中心、93PR模組化UPS等各類電源方案,讓客戶找到最適切的電源解決方案。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面對能源結構轉型,企業不免憂心用電不穩的問題。伊頓透過與客戶面對面的深入溝通,更貼近、了解企業的電力痛點,以最適切的方式解決用電問題,協助企業度過這艱難的時代。」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