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融合人工智慧技術 Palo Alto Networks推Cortex平台
 
【文/編輯部】2019/4/2 下午 02:39:52
 
為協助台灣企業因應駭客威脅,日前Palo Alto Networks舉辦「多雲智能防禦 雲端安全高峰會」該活動以「無時無刻 數位安全」為主題,會議內容涵蓋主題演講、專家小組討論、分組會議,聚焦在網路安全挑戰、雲端交付的安全服務,以及掌握全球數位轉型的資安趨勢。

此外,該公司也會在現場展示雲端及端點的相關解決方案,即善用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能力的Cortex,可簡化資訊安全的操作方式,以及有效達到改善資安成效,在進階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標準化的同時,迅速尋找威脅和協調回應。

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表示:「偵測和應變是網路安全防禦不可或缺的要素,然而現行獨立的個別產品使得組織在網路安全中容易存在盲點以及產生衝突的數據。要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途徑是導入資安防禦相關解決方案,並結合大量蒐集到的數據加以標準化,展現資料分析的能力,才能將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用於自動化偵測和快速應變威脅。」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