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宣布啟動 AI 100計畫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10:56
 
為實踐產業AI化、AI產業化的承諾,台灣微軟在經濟部的支持下,號召橫跨各大產業的在地合作夥伴與客戶,日前在微軟AI Solution Day上,宣布正式啟動AI 100計畫。該公司預計在2019年底前,領先完成橫跨農業、汽車、教育、金融、政府、醫療、製造、零售、服務、電信等產業,共100個由微軟AI技術驅動的商用AI解決方案,進而加速更多的台灣企業完成數位轉型。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何虹博士表示:「從今天AI Solution Day的跨產業應用分享、五月份DevDays Asia亞太技術大會啟發在地人才、到年底100個商用AI解決方案落地,可以清楚看見微軟正攜手夥伴一步步將AI從實驗室帶入產業第一線的應用。我們舉辦AI Solution Day即是希望透過夥伴及客戶的AI導入分享,鼓勵更多還在觀望的產業先進踏出第一步。微軟承諾將提供技術資源、專家團隊、以及整個夥伴生態系,協助每個產業透過AI擴展客戶參與度、提升員工產能、優化運營及業務流程,以及創新產品和服務,助企業加速邁向數位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