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鴻海佈局專利 獲德溫特肯定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12:01
 
因應市場快速變化,過去幾年鴻海科技集團為強化競爭力,大力整合包括夏普在內的創新能量及研發資源,積極投資下一代先進技術,並委由賽恩倍吉在全球各國專業人士協助布局。鴻海科技集團與賽恩倍吉合作,以大數據支持專利生命周期管理解決方案,從發明、佈局、申請維持、專利組合至專利的產品化與貨幣化,有效控管智慧財產生與死,並提取出真正的專利價值。

同時,將大數據轉換有用的小數據,開發技術資產營運系統,並藉由創新方法與資產系統兩者相輔相成,以支持鴻海集團各種智慧財產營運與決策。

此種佈局專利權的策略,也獲得德溫特的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狠定,賽恩倍吉日本株式會社知識產權顧問中心所長暨法務部長李香蘭表示:「隨著產業環境快速變遷,企業與智慧財產營運亦趨緊密,企業是否能持續成長、維持營運自由,有賴於企業對於智慧財產的跨國系統化管理,推進新的智慧財產戰略。」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