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5新雲端服務 強化效能與安全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24:55
 
因應企業對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安全日益嚴苛,F5 Networks運用AWS SaaS Enablement Framework建立新的服務交付模式,推出F5 Cloud Services以擴充其領先市場的雲端應用服務。F5新方案只需數分鐘就能夠在AWS之上輕易的配置和組態,提供高可用性、自助服務且全管理型的SaaS。

F5 Cloud Services以pay-as-you-go模式在AWS Marketplace供應,讓企業在依照需求購買的價格下,配合應用負荷需求而彈性且自動延展。再者,SaaS交付模式提供一個可延伸架構,能夠在應用開發與生產週期內視需要而交付額外服務。

亞太、中國暨日本資深副總裁Adam Judd表示:「多雲已經從試驗轉變為策略問題,同時實施一致的安全性並確保可靠的性能對大多數企業來說仍具有挑戰性。隨著企業改變XaaS經濟中的營運方式,F5先進應用交付與高安全功能將作為符合AWS最佳實踐的代表,提供以開發維運為中心的現代化SaaS方案。」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