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嵌入式商機 AMD擴大產品陣容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27:34
 
因應工業4.0趨勢,全球對智慧設備需求極高,AMD於台灣嵌入式論壇上宣布擴大Ryzen™嵌入式產品陣容,推出全新AMD Ryzen™ R1000嵌入式SoC。

延續先前Ryzen™ V1000嵌入式SoC的成功基礎,AMD Ryzen R1000嵌入式SoC為嵌入式客戶提供雙核心、四執行緒的效能,協助打造支援4K螢幕的免散熱風扇、低功耗解決方案,同時提供各種尖端安全特性。

AMD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產品管理與業務發展總監Stephen Turnbull表示,AMD Ryzen R1000嵌入式處理器擴展Ryzen嵌入式產品陣容,為客戶帶來極具吸引力的選擇,發揮Zen與Vega架構的強大優勢,以及開發各種高競爭力的高效能低功耗解決方案。更重要的是陣容擴大的Ryzen嵌入式系列產品,提供絕佳的軟體與硬體的相容性,為客戶開創全新效能等級。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