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 Explore Next Cyber 國際資安新創交流活動圓滿閉幕
 
【文/林裕洋】2019/5/21 下午 03:19:14
 
為讓台灣資安產業發展與國際趨勢接軌,資安國際推動小組在2019年5月20~21日,舉辦2019Explore Next Cyber Taiwan 國際資安創交流活動,邀請到世界經濟論壇(WEF)、荷蘭Ecorys、日本 Cybersecurity Innovation Committee 及美國新創獨角獸 Palo Alto Networks 等專家到場,分享從全球資安觀點看資安機會、從荷蘭新創團隊思維看歐洲資安市場,以及深入探討區塊鏈及物聯網等資安新創議題。期盼藉此活動讓台灣新創資安團隊有更多機會,與國
 
 
圖說:左起歐洲Tiger Accelerator台荷加速器顧問吳蕙棻、交通大學產業加速器執行長林伯恒、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所長蘇孟宗、經濟部國合處處長江文若、英國Rainmaking合夥人Todd O’Brien、香港ZEROZONE創辦人羅國明、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公司協理彭政杰、StarFab Accelerator總監 Bart Cheng、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

在第一天下午的「國際資安創投與加速器交流論壇」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英國知名創投公司Rainmaking的合夥人Todd O'Brien ,分享歐洲扶植新創環境現狀,以及扶植資安新創並推動其場域發展的方式。另外也邀請知名新創資安公司香港ZEROZONE創辦人 羅國明到場,主講亞洲扶植新創環境現況,以及扶植資安新創成長的方法,期盼協助更多台灣新創公司發展。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所長蘇孟宗指出,此活動是要協助台灣資安新創與資安自主廠商,有更多機會串接國際加速器、創投、國際SI或通路商,透過進一步的技術合作、資金媒合、通路佈局、行銷諮詢等,全面提升臺灣資安業者之國際競爭力與國際能見度,進而提升台灣整體資安防護能力。

Rainmaking Innovation(RMI)是力於輔導全球創新創業和加速世界500強企業發展的國際平台,多年來透過結合世界領先企業、各個行業的專家,包含企業家、策略顧問、產品專家、知名設計師和國際投資者,為新創企業提供顧問服務。至今已協助不少新創資安團隊實踐夢想,堪稱是台灣新創資安團隊進入國際市場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

來自香港的ZEROZONE,也是國際知名的創業基地,讓志同道合的科技創業公司,可透過彼此經驗分享達到共同成長的目標。此外,該團隊還能進一步提供新創團隊商業合作夥伴關係、技術共享,和所有相關技術支援,日前更在新北市板橋設立創新基地,為台灣新創團隊提供相關服務。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