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奧丁丁搶區塊鏈 OBS平台上線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53:49
 
區塊鏈概念風行全世界,成為全球科技發展的重點趨勢,但當理論與技術演示被廣泛討論之時,區塊鏈到底能否成功商轉,成為各產業優化的解決方案,更是市場引頸期盼的目標。去年獲日本SBI金融集團青睞,而挹注超過八位數美元投資的台灣新創奧丁丁集團,推出奧丁丁區塊鏈應用服務OwlTing Blockchain Services(簡稱OBS),首次發表多項全球首創區塊鏈產業應用實例。

奧丁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表示:「奧丁丁持續聆聽消費者需求,積極洞察產業知識並發掘企業需求,深入了解產業痛點,進而發展適合各領域的解決方案,這兩年團隊獲得眾多國內外合作夥伴的信賴,共創許多具體成果,逐步累積區塊鏈技術商轉佳績。我們希望接下來可以持續精進並拉高產業門檻,讓全球投資市場看到奧丁丁的獨特與優勢,逐步成為全球代表性區塊鏈企業。」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