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耐能推AI晶片 實現3D智慧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55:55
 
AI人工智慧產業已成為全球科技巨擘的下一個兵家必爭之地,專注於AI技術的耐能智慧(Kneron),日前發表首款名為「KL520」的AI晶片系列,


將神經網路處理器的功耗降至數百mW等級,為各種終端硬件提供高效靈活的AI功能,其中一項高精準度的3D人臉辨識功能,可達到高解析圖片、影像、3D列印模型、蠟像均無法破解的技術水平。

這款產品獲得全球知名企業青睞,如鈺立微電子、奇景光電、研揚科技、全科科技、和碩聯合科技,以及大唐半導體、奧比中光等。

率先與耐能合作的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耐能先進的人臉辨識算法,與奇景開發的SLiM 3D 感測解決方案整合,提供給安防領域最佳的3D 人工智慧方案,我們兩強聯手必定能讓3D人工智慧,在安防領域發揮更大作用和價值。」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