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醫療成勒索首位 Acronis提供良藥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3:52:50
 
在過去幾年,醫療產業成勒索軟體攻擊的首要目標,資料保護和安全性是當今不可忽視的首要任務。根據 Sophos 發布「The State of Endpoint Security Today」調查,發現勒索軟體攻擊目標以醫療產業76%位居第一位;其次是能源公共事業、商業及專業服務業。全球資料備份與災難復原專家 –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可以為醫療組織解決這些問題,並滿足HIPAA和GDPR合規性要求,具備當今資料保護和安全醫療保健組織所需的水準。

湛揚科技(Acronis台灣總代理) 表示,醫療IT組織在當今複雜、不斷受到威脅的環境中面臨著廣泛的挑戰,一些惡意軟體甚至能破壞備份檔案。Acronis內建嚴格內建安全措施,可避免備份檔案本身遭受惡意軟體攻擊,實現業務連續性。

Acronis Backup提供完全加密的備份,並能在幾分鐘內從備份中快速恢復完整的系統。內建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勒索軟體防護是使用基於AI人工智慧和ML機器學習技術來保護所有可執行檔和資料免受勒索軟體攻擊。更好的是,在收到安克諾斯保護的備份存檔中,會自動恢復受到攻擊之前受影響的所有檔案。同時使用區塊鏈可確保備份的完整性。為了在保持對資料主權的完全控制的同時提供額外的備份資料保護,Acronis Backup還可以將存檔複製到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Storage,或其他遠端資料中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