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 AWS台北 秀新科技趨勢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38:23
 
由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主辦的一年一度雲端技術盛會──2019 AWS台北高峰會,於 6 月 12 日至 13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AWS高峰會每年於25個國家、共35個城市舉辦,全面展示最新的技術趨勢,邀請世界各地最具規模、最創新的公司及公共機構進行演說及展示解決方案,高峰會將各路技術先進及專業人士齊聚一堂,進行雲端技術的學習、討論和合作交流。

AWS 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容永康表示:「雲端技術大大推動了創新速度,藉由降低成本以及其高規模、高靈活性的特性,幫助企業快速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新服務。2019 AWS台北高峰會將思維領袖、領域專家和客戶聚集在一起,全面展示台灣本地和區域業務的數位轉型。」

瑞昱發言人暨副總經理黃依瑋指出,為確保我們客戶在使用適用於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統Amazon FreeRTOS,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其高性能物聯網操作系統的優勢,瑞昱通過AWS的服務,有效滿足了客戶物聯網應用的各種需求。」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