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達梭高峰會 深度體驗3D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41:43
 
日前,達梭系統舉辦「2019達梭系統臺灣3D體驗高峰論壇:成為新一代 Game Changer」,邀請眾多國內外相關領域專家與知名企業領袖共襄盛舉,現場超過500名合作夥伴與用戶出席,展現如何透過3D解決方案實現「虛擬」與「現實」的整合,推動企業邁向工業復興全新格局。

並分享在航空航太、工業機械、智慧運輸、高科技、建築、生技醫療與智慧製造等領域,運用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的成果。

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張鷹表示:「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全球範圍的工業復興,發明創造、學習、生產和商業都出現新的虛擬和現實方式。達梭系統長期致力透過3DEXPERIENCE平台,幫助客戶實現虛實整合,強化競爭優勢。台灣在全球市場佔舉足輕重地位,未來我們將持續透過全球領先的解決方案,加速本地企業創新發展,創造工業復興全新格局。」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