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全方位詐欺控管 台灣電商成長關鍵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6:07:03
 
全球2019年電商零售總額估計將達到3.56兆美元,其中中國市場所占比例最高,預估將占全球零售總額的55.8%,這代表了企業提升收益同時優化詐欺控管做法的新機會。根據Visa旗下的CyberSource公司日前發布的《亞太地區2019年全球電子商務詐騙管理報告》指出,在台灣市場中,有14%的訂單仍然使用人工審查,其比例高居東北亞地區市場之冠。

橫跨整個亞太地區,人工審查占了電商在詐欺管理預算方面相當高的比重。除了時間跟資源安排造成的壓力,人工審查甚至可能降低顧客的滿意度,買家可能會在消費過程中因拖延而破壞體驗。此外,CyberSource也發現這些訂單經審查僅有3.5%真正被拒絶,可見台灣在自動化審查流程的準確度都仍有改善空間。

CyberSource亞太地區數位消費產品部門負責人Chris Hughes表示:「銀行與企業都很願意去克服或解決新的電商詐欺挑戰,然而,人工審查的效果效率不足也不夠完全。在競爭激烈的零售環境當中,每次的購買經驗都意義重大,組織必須盡力避免顧客在消費過程中任何不順暢的體驗。全方位的詐欺控管,將使台灣企業更安全無虞的邁向成長,同時降低對昂貴人工審查的依賴程度。」

進一步調查東北亞地區所面臨到最主要的詐欺控管難題,發現最讓企業擔心的是網路釣魚、網址嫁接,以及網路捕鯨,過去一年當中有三分之二(66%)的受訪者表示對此感到擔憂。這些企圖竊取敏感用戶資料的攻擊,正成為企業生產力、成本、聲譽以及客戶體驗的最大威脅。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