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遠傳 啟動戰略合作
 
【文/編輯部】2019/8/15 上午 10:57:17
 
看準新興科技所帶動的發展能量,越來越多企業投入數位轉型行列,藉由前瞻技術加值服務範疇,拓展全新商業模式,再創營運高峰。

為加速產業佈局,台灣微軟與遠傳電信今共同宣布,正式啟動戰略合作,雙方將針對大數據、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等三大領域進行緊密合作。本次合作將透過微軟在軟體研發轉型的關鍵竅門與技術,如AI、大數據、DevOps等世界級開發資源,加速遠傳電信商業模式及技術團隊能力的轉型。

遠傳電信致力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中的最好幫手,和企業智慧創新轉型的最佳夥伴,以5G及雲端技術提供數位服務和企業方案帶動營收成長。亟盼透過緊密攜手台灣微軟共同探索AIoT+5G的創新場景,並且在微軟Azure平台基礎上,搭建智慧零售、智慧製造及智慧醫療等三大智慧雲服務,拓展全新商業模式與數位服務的新版圖,成為新經濟數位服務公司。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