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英特爾推Creator PC 滿足創作者需求
 
【文/編輯部】2019/8/15 上午 10:57:59
 
內容創作和設計正不斷帶動PC使用情境的多元化,消費者正在逐漸發展全新的PC使用模式。現今個人電腦被用於管理照片、製作家庭影片、創作音樂、繪圖,並透過YouTube、Twitch、Reddit和Wix Music等網站進行傳播與分享。

這為內容創作帶來前所未見的市場商機,包括照片和影片編輯、媒體串流,以及遊戲開發和娛樂性VR應用等,均呈現倍增式的成長。

因應市場需求,英特爾發表全新的Creator PC,這是一種新興的高效能PC類別,其特定創意用途、功能組合和美學設計都與一般電競PC不同,是專為符合創作者需求所設計的個人電腦。Creator PC專為特定用途所打造,能夠獨立運作並且具備獨特的系統規格和屬性,提供創作者所需的動能,英特爾平台和相關技術可提供最佳化端至端創作者體驗。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