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工業局攜手互動資通 推team+ 9.0方案
 
【文/編輯部】2019/8/15 上午 11:06:17
 
由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指導,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主辦的「2019數位應用週」上,經濟部工業局攜手亮點廠商展出「工業局主題館-資安專區」,會場同步進行資安、AI、區塊鏈及國際趨勢等科技論壇,吸引國內外科技領袖及重量級廠商與會。

互動資通以金漾獎得獎團隊,獲邀展出「team+私有雲企業即時協作-全新9.0版高階企業資安防禦解決方案」,並於資安趨勢研討會,分享企業在資安控管、溝通協作的數位轉型關鍵應用,力助各產業加速轉型升級。

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表示,互動資通獲經濟部邀約,於工業局主題館之端點資安產品展出,team+除了滿足各產業不同的協作需求、整合多元化辦公應用系統工具外,因應蘋果供應鏈客戶在資安方面的高度整合需求,為解決產業關鍵痛點,全新釋出的9.0版本更強化企業級資安管控,實現行動辦公高效能溝通協作與資訊安全的一站式管理平台。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