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 IBM 科技論壇 聚焦數位轉型2.0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5:55:22
 
在數位轉型議題當道下,IBM又整合創新科技、商業和人才的數位轉型 2.0,開啟邁向認知型企業新篇章。為協助台灣企業加速轉型,IBM在2019年8月6日舉辦一度的2019 IBM 科技論壇,本場活動以「現代、架構、未來」為題,邀請來自各方的產、官、學專家學者與 IBM 共聚一堂,聚焦企業數位化轉型所需的 IT 基礎架構,全面解讀主導未來的前瞻科技趨勢。


在本次論壇中,各方專家針對數位化轉型、人工智慧、基礎架構等熱門話題的精彩交流,亦有企業級科技平台和製造、醫療、金融等應用場景展示。IBM 為與會者打造理論與實踐兼具的雙重體驗,並展示自身的卓越科技能力,協助企業更迅速、平穩地推進數位化轉型。

台灣 IBM 總經理高璐華指出,在商業環境快速轉變,以及各種創新科技持續湧現下,數位轉型是現代企業不可忽視的趨勢。在數位轉型路上有 7 項關鍵,如企業文化、應用系統改變等等,IBM是少數能協助企業打造完善基礎設施的業者。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