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E創新技術展 帶領企業升級轉型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6:05:30
 
為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在數位優先的時代,了解企業級技術的重要性,HPE 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於台北舉辦Discover More創新技術展。


參與者將深入了解HPE的品牌願景,即協助企業重新定義客戶體驗,並讓各個產業以更聰明、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方式作業,以提升人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HPE將帶領企業實現眾多可能,包括解決全球人口激增導致食物需求攀升的問題,以及提升精準醫療的服務品質,進而針對全球病患個別需求規劃的醫療服務。

「資料是推動技術轉型的最大因素,資料可以加速獲得洞察力,以加快發展與創造價值的腳步。資料正以前所未見的速度增長,而HPE Discover More為客戶提供了互動、交流與建立合作關係的絕佳環境。」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台北舉辦此活動,透過定期於當地舉辦的活動,以及專為當地用戶量身打造的主題,讓全球用戶持續交流技術。」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