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整合軟、硬與雲端 Synology 發布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6:06:41
 
看好資料管理商機,Synology 發布一系列圍繞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串聯雲端三大發展主軸的資料管理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具備更細緻管理功能的 DiskStation Manager 7.0(DSM 7.0)、全新的雲端監測及事件預防服務 Active Insight、原生的混合雲儲存與檔案共享服務 Hybrid Share 等。

不光如此,Synology 也重整了高階商用機種,發表高效能 FS 與 SA 系列、高可用 UC 系列、及超高密度 HD 等全系列新產品,協助商業用戶以更彈性的軟、硬體與雲端架構,面對呈指數成長的資料帶來的管理挑戰。

Synology 創辦人暨執行長翁英暉表示,二十年來,Synology專注於打造自主品牌,以自有作業系統 DSM 為核心,發展多元的軟體應用與服務。未來,Synology 將朝向賦能使用者、提供智慧洞察以及串聯雲端等三個方向,力助用戶以更安全穩定、智慧易用且長遠永續的方式管理資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