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駭客年會落幕 議程令人驚艷
 
【文/編輯部】2019/9/12 下午 02:47:26
 
享譽資安界的「台灣駭客年會社群場」,第 15 屆 HITCON CMT 2019 規模更勝往年,吸引千逾名國內外資安領域人員與會,共同見證「Trust in the Untrusted World」的奧義。本屆活動,包含高含金量的技術議程,MINI Hardening 紅藍大對抗、HITCON 一番賞抽獎、自己的電路板自己焊與 Hack Your Own Gadgets 等有趣活動,讓與會者滿載而歸。


開場由 HITCON CTF 戰隊的成員 Turkey、Lyc、David 擔綱,分享「DEFCON CTF 的辛酸血淚」,解說後勤補給與賽制規則等不同角度說明 HITCON 戰隊的運作,並帶領大家一窺 DEFCON CTF 賽事內容。

此外,DEFCON 的售票機制特別重視資安人員的隱私,因此現場售票完全以現金交易,絕不留下任何會眾個資,但因提供限量的電路板 badge,因此每年均吸引大批資安人員徹夜排隊。近年來,DEFCON CTF年多採行 Attack & Defence 模式,由主辦方設計題目與漏洞,而各隊需在保護自己的服務不被攻擊的同時,亦嘗試攻擊其他隊伍的服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