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戴爾新款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搭載AMD EPYC 2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4:33:08
 
戴爾科技集團宣布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全新高效能運算就緒解決方案以及和各大軟體與公有雲供應商聯手開發的簡化管理整合方案,旨在滿足現代資料中心的各種需求。
 
 
【圖說】(左起) Dell EMC伺服器研發總監 Nick Jervis、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Dell EMC 伺服器研發副總裁 Brently Cooper、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
全新五款PowerEdge伺服器加入全球最暢銷的伺服器陣容3,為滿足傳統、新興以及多雲工作負載所衍生的各種複雜且截然不同的需求而設計。新款伺服器能徹底釋放AMD第2代EPYC處理器的潛能,帶給客戶更高效能、更容易管理且安全無虞的平台。全新PowerEdge伺服器創下多項世界紀錄,包括提高280%的單插槽虛擬化資料庫效能,以及業界頂尖的雙插槽效能,並充分反映在SAP銷售與分銷(SAP SD)量測跑分上。

戴爾科技集團伺服器與基礎架構系統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現代資料中心必須支援傳統以及多雲環境,協助企業更加靈活,從數據中獲得更多洞察,進而更快獲得業務績效。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可最大化AMD第2代EPYC處理器的效能,有效滿足這些需求。此外,我們也持續針對OpenManage推出許多強化方案,讓客戶能夠與各大軟體以及公有雲業者更緊密地協作。我們在研發上挹注許多投資,旨在為業界提供AMD EPYC處理器的最佳平台,滿足各界對於PowerEdge在效能、安全性以及靈活性等方面的要求。」

專為AMD第2代EPYC處理器優化的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是戴爾科技集團對於創新的完美詮釋

專為優化AMD第2代EPYC處理器各項功能的新款PowerEdge伺服器,能滿足多雲環境以及各種全新與新興工作負載對於運算效能、管理性以及整合安全機制的需求。

舉例來說,相較於搭載前一代AMD EPYC處理器的PowerEdge系統,新款伺服器可支援經改良的Dell EMC vSAN Ready Node部署方案,其每秒輸入/輸出(IOPS)最高多出51%。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與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Forrest Norrod表示:「AMD第2代EPYC處理器系列帶來無可匹敵的效能優勢,透過支援雲端、高效能運算以及企業環境中各種關鍵工作負載,為戴爾科技集團客戶開創出無限可能。AMD與戴爾科技集團均致力於提供客戶各種高效能數據解決方案。新款Dell EMC PowerEdge系統的突破性設計,不僅延續雙方的合作,更充分發揮AMD Infinity架構的優勢,同時融入AMD EPYC的絕佳安全功能,為客戶帶來優異的效能,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Dell EMC研發創新以及與AMD緊密合作,確保客戶能夠受益於全新AMD EPYC處理器的所有功能。這大大不同於可能會限制處理器功能的「沿用舊系統」(drop-in)方法。

新款伺服器不僅提供更快的運算與記憶體反應時間,還具備內建的硬體與韌體安全機制。相較於上一代,全新設計的伺服器主機板可帶給客戶更好的散熱以及最佳的訊號完整性。此外, PowerEdge的創新設計透過PCIe 4.0互連介面,能支援下一代的儲存裝置、加速器、以及先進網路設備,進而同時滿足現今與未來客戶的需求。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