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台達 共創轉型新典範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5:13:00
 
台灣微軟與台達共同宣布將啟動三項策略合作,包含台達導入 Microsoft Azure 混合雲推動全球事業發展,同推出智慧雲端智能製造品質管理方案與新型商業模式,以及與微軟美國總部AI深度強化學習研發團隊啟動資料科學計畫。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說台達是全球市場高科技製造服務業的標竿企業,我們透過微軟總部的AI研發團隊資料科學計畫、Azure 混合雲服務,以及Azure IoT雲端物聯平台,助台達進一步提升生產效率、增加佈署彈性,同時加速旗下事業體全球化布局,也將持續擁抱客戶與夥伴,一起共創商機。

台達董事長海英俊表示,隨著物聯網的趨勢,台達不僅在工業自動化領域成功發展並實現少量多樣的生產模式,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也以此為基礎,將樓宇利用最佳化並兼顧安全性為設計核心,透過雲端物聯技術快速診斷樓宇設備、減少能耗,結合空間智慧功能,並強化樓宇安全與降低監管與部署成本。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