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BM三大策略 助企業安全上雲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5:13:38
 
在AI、邊緣運算的新世代,企業數位轉型帶動關鍵應用上雲的趨勢,然全球資安大戰也來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峰,在資料外洩事件頻傳、惡意攻擊層出不窮,使得企業資料、智財面臨嚴峻的資安挑戰。根據IBM委託IDC進行的2019臺灣雲端成熟度調查顯示,超過9成台灣企業尚未規劃、完善多雲資訊基礎環境。其次,也沒有因應多雲環境擬定對應的資訊安全防禦機制。

IBM大中華區資訊安全事業部總經理陳文豐表示:「面對現在嚴峻的駭客攻擊團體戰,台灣企業必須加速資安防禦的腳步,重塑資安思維,並在規劃上雲時一併考慮資安機制,才能確保企業安全上雲,完整保護企業的客戶個資、設備、資產及企業資料。IBM不只可助企業達到合規準,更可主動規劃完整的資安防禦機制,可從未雨綢繆、導入AI、即時應變等三大策略方向全面佈局企業智慧資安。」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