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智匯台灣贏戰數位 IBM客戶中心揭幕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5:14:26
 
為著台灣企業轉型,臺灣IBM宣布正式啟用IBM客戶中心、IBM創新場域 ,落實在年初提出整合創新科技、商業和人才的ABCDE 2.0策略,展現投資臺灣的承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臺灣許多產業正處於轉型關鍵期,若透過跨領域整合、新技術導入,以及人才培育,臺灣未來經濟將無可限量。IBM身為最早期進入臺灣的外商之一,今年將IBM客戶中心及IBM創新場域引入臺灣,結合創新技術與人才培育,我們非常期待未來IBM能為臺灣創造更多契機與價值。」

IBM大中華區總裁包卓藍指出,IBM客戶中心和IBM創新場域的啟用,讓IBM可將來自全球各地的豐富經驗移轉臺灣。透過客戶中心展示新技術,了解應用場景後,需要團隊量身訂做解決方案,IBM創新場域進一步提供以人為本的創意空間,透過車庫、設計思維共創最佳使用經驗的服務。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