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Veritas產品線 保護企業安全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5:17:49
 
IDC最新預測指出,2025年全球資料總量將達到163ZB,然2019年每14秒,即有一家公司成為勒索軟體的受害者,預計2021年全球勒索軟體損失預計每年達到200億美元。所以能否實現全局資料可視化,即是企業不可避免的嚴峻挑戰。

面對新挑戰和新IT生態環境, 未來企業需要全新的思維和管理方式。Veritas作為全球資料保護及資料管理領域的領導者,推出面向未來企業的多雲端資料服務平台賦予企業數位化轉型。Veritas全新多雲端資料服務平台-Enterprise Data Service Platform (Availability , Protection, Insights ),可在統一平台充分整合先進的技術,支援超過500種資料來源、150多種儲存設備、60個雲端平台。 此舉,可為企業實現任務關鍵資料的即時按需保護,提供足夠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進一步樹立應對災難和數位化轉型中,面臨複雜挑戰的信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