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臺師大攜手ViewSonic 推動EdTech潮流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5:46:37
 
數位轉型浪潮已經席捲各個產業,日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與ViewSonic宣布合作,雙方將共同推廣「環境+師資+課程」全方位教育科技(EdTech),並且在教育學院大樓正式啟用ViewSonic創新教室,以作為業界的教學示範場域。此合作將結合教育和科技的專業,協助台灣教育數位轉型與創新,進而接軌國際。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長吳正己表示:「此次與ViewSonic合作,結合雙方各自在教育和科技的專業,將科技落實在教育現場,並能持續性地推廣,為業界帶來示範性作用。希望讓未來教師融入在他們未來的數位教學上。」

ViewSonic董事長暨執行長朱家良表示:「此次與師大合作,目標在於宣揚整合環境、師資、課程的全方位EdTech理念,除打造友善教育現場外,還將共同培訓數位師資和發展數位課程,提升台灣教育實力及人才競爭力。」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