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TWCC AI雲商轉 華碩秀實力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5:48:50
 
在科技部的前瞻數位規劃之下,國研院國網中心攜手A Team成員華碩、台灣大哥大及廣達,投入頂尖伺服器及雲端、AI技術應用,建構台灣第一個國家級的AI雲端計算平台「TWCC台灣AI雲」,日前已正式商轉。

華碩於該計畫中,持續展現堅強雲端到AI垂直軟硬體整合能力,統籌設計及開發AI、大數據資料分析以及雲端基礎服務系統等先進軟體,同時提供完整的AI大數據工具,以加速產官學研界在AI領域的技術發展與應用創新。

憑藉TWCC台灣AI雲累積的AI軟體與系統整合經驗,今年更與新加坡智慧保全指標性集團 Certis Group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置一套與TWCC類似架構之自有的高效能AI 雲端系統,成功將台灣AI系統輸出國際,未來並將共同針對智慧保全服務發展AI雲端整體解決方案,將台灣AI軟實力推向世界各地。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