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微軟點亮30 AI中心擴建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5:50:31
 
微軟長期在台灣與硬體設備商合作建立完整的產業價值鏈,在Windows的助攻下實現無數產品的研發與創新,過去共同打造了光輝的台灣PC王國榮景。適逢在台30週年,日前微軟宣布2018年在台成立的亞洲第一個AI研發中心,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因為規模擴增,搬遷至兩層樓的新辦公室,加碼投資布局台灣AI產業聚落。

在軟硬體整合密不可分的AI時代,微軟將繼續攜手軟硬體產業夥伴,建立下個世代的AI生態系,並透過更前端技術研發創造台灣下一個奇蹟。

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表示:「微軟參與台灣產官學合作向來不遺餘力。期待今年微軟AI研發中心擴大編制搬遷至新辦公室後,能帶動台灣AI人才與技術再升級,提升台灣競爭力,實現台灣成為亞太AI人才資源庫的願景。」

微軟雲端暨人工智慧部門全球資深副總裁郭昱廷表示:「2018年微軟AI研發中心成立後,無論在AI科技發展與商業應用上,都做出相當重要與有價值的貢獻。我們希望帶領業界創建一個完整的AI生態系,並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創造新商機。」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