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遠雄聯手微軟 推動數位轉型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01:23
 
台灣微軟推動企業數位轉型不遺餘力,近年陸續在台灣各產業創造客戶體驗提升和企業營運優化的成功案例。

日前,更與遠雄建設共同宣布導入ERP系統在Microsoft Azure雲端上,透過數位化與雲端資料管理,加速遠雄集團數位轉型進行式。

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表示:「邁向第51年的遠雄集團,迫切需要打破資料穀倉,推動數位化整合各種資訊。因此期待透過與微軟合作,導入新數位科技,串聯雲端、人工智慧等技術以優化營運流程,提升企業效率與協同能力。」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微軟能自競爭激烈的雲服務市場中,獲選為遠雄建設的數位轉型夥伴,關鍵在於擁有從生產力工具到雲端生態系,最豐富完整的解決方案。且微軟更擁有協助眾多產業的轉型經驗,能幫助事業範疇遍布多產業的遠雄找到最適切的轉型切入點。」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